me189853aafotfobausallamcv1jpg-17130__ListingDraggableLargerW10

 

MarieOliver blum需求調研部Belinda Gasser相約見面。Belinda 所在的團隊在全球各國觀察廚房的使用方式;Belinda是試驗負責人:「我們致力於觀察廚房消費者在自家廚房的行為。我們的關注重點始終是精確的工作流程和需求。這些習慣當然也能轉移到其他家居空間。"這位專家這樣闡述他們的工作範圍,她補充道:"我們關心的問題,包括比如'我們每天以怎樣的頻率打開哪些抽屜? 又比如'我們以怎樣的速度關閉門和高抽’? 還有'不同的櫃子放置多少公克的儲藏物? '等等"。下面一起來看看在6.6坪的空間里可以創造什麼樣的神奇收納吧。

 

"6.6坪充其量只能算個比較大的房間 - 還能怎麼樣。"

體驗:6.6坪的居家生活

Marie Oliver 是一對共同走過 7 個年頭的情侶,現在他們準備從鄉下搬家到柏林。 33 歲的 Marie 在柏林找到一份工作,她不想放棄這次機會。他們兩人決定藉此機會搬到一起住:「在朋友們的眼裡這是個笑話,我們倆相識已久,也在一起很多年,但是一直沒住在一起過。"Marie 說。"不知道為什麼之前總是沒能住在一起。 "Oliver 解釋說,"但是現在我們要把兩個家合併了 - 搬到在 200 公里以外的大城市租的房子。

在極小空間滿足需求

Blum-4-1024x682

"我們的6.6坪居室主要是落實家居創意,以及力求在小房間內創造出更多的收納空間。當然,不能影響舒適度。除此之外,我們還要探索和嘗試更多不同的方案。"興致勃勃的 Marie 解釋說。

窄櫃抽

 

"我特別興奮,如此小的空間裡居然'隱藏'著這麼多收納方法。我被窄櫃抽深深著迷,它出乎我的意料。"Marie 興奮地描述自己的體驗感覺。這適用於窄收納空間的實用櫥櫃解決方案,藉助對角安裝的滑軌,甚至能把極小的空隙利用起來。

完美容納一切。

Blum-3-1024x682

運動鞋愛好者 Oliver 喜歡 SPACE TOWER 內抽"原本我擔心自己必須要跟幾雙運動鞋分開了,現在看來,只要安裝這種可以單獨拉出的高抽,一切問題迎刃而解。而且我還能快速取出鞋子。 "Oliver 很激動地說。巧妙的櫃體解決方案可以把可用的空間完美地利用起來 –不論是衣帽間的鞋櫃,還是廚房的備用食品櫃。

充分利用天花板下方的收納空間。

Blum-5-682x1024

 

AVENTOS上掀門系列不但能充分利用吊櫃中的現有空間,還能時刻保持運動自由和頭部自由活動空間。 即使是又大又重的上掀門,也能輕鬆無礙地打開。

隱身小幫手:基座解決方案。

 

"我一直對上掀門有顧慮:作為一個矮個子,我不太能夠得到堆放在高處的物品。 踏板踢腳抽的組合堪稱完美的解決方案。 這項產品征服了即將搬到柏林的 Marie 的心。 此外人們還能獲得收納空間 - 一般底座面板後面的空間會被浪費掉。 對於 Marie Oliver 未來的新居來說,這樣的空間也是具有決定性作用的。

開闢水槽下方的空間。

 

Blum-9-682x1024

"安裝在水槽下面的水槽抽讓我很是驚豔,其實不只浴室,它也是廚房神器。" Oliver說。安裝U型水槽抽,可以把水槽左右兩側的空間完美利用起來。 "尤其與內置增高型垃圾桶和方便拿取的洗滌用品配套使用時,可以確實減少工作量。" 31 歲的 Oliver 說。

只需用肘部等身體部位輕輕觸碰,無門手傢俱即可自動開啟。

 

這對情侶很快就熟悉了 SERVO-DRIVE 電動碰碰開 BLUMOTION 緩衝器等動感科技:「我非常喜歡無拉手解決方案,當它與電動開啟支援產品以及輕柔關閉技術配套使用時,會呈現出典雅之感,給人帶來切實的喜悅。"Marie 說。

,但精緻。

"廚房是我的關注重點,我很關心廚房是如何高效利用空間的。廚房的空間得到合理利用,一切都井井有條,自然也能讓人感到舒適。我在 Neukölln 區的房子如果裝上這套配置會怎麼樣呢,我已經忍不住開始想像了。 "Oliver 熱切地說。 之前持懷疑態度的研究員 Marie 微笑地補充道:「是的,我很想跟 Oliver 搬進這種房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三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